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琴声飞扬音画

热爱生活,心醉琴缘 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单就是快乐!快乐来自于自信!自信就是不断的学习和创新! 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,活到老学到老,永不放弃和言败!

原创音画:这辈子我不会离开你  

2009-02-23 13:53:08|  分类: 原创音画〈情感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  十八年的今天我嫁给了你  

婚后的生活让我了解了你

虽然你很善良但你很小气

十几年没为我买过一件衣

你老实的让人无法理解你

我在外受到委屈向你倾吐

而你却保持沉默让我窒息

你的软弱让我伤心的透底

无处发泄只有折磨我自己

每一次冲锋上前的都是我

而你却躲在背后默默无语

十几年来的婚姻平淡如水

无法沟通进不去彼此的心

只有彼此的沉默相互无语

而你的快乐简单而又原始

有吃有住对你说就是满足

其实你根本不了解我的心

我要你体贴懂我有上进心

可你不会为我改变你自己

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

我已不再恨你也不埋怨你

我已把你看作了自己亲人

因为没有我你会活不下去

丢下你我会时时牵挂着你

人到了中年你身体有病痛

我会更加放心不下还是你

不离开你不代表我满意你

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

你还是我宝贝女儿的父亲

所以这辈子我不会离开你

 

文      字: kewangyonbao

音画制作:qinshengfeiyan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3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